esmusssein

wb:黄瓜伴酒,家门口有这么多水
三个o:frausleepy

扫毒2记梗(胡乱bb的话)

*强行刀尖舔糖行为 大家同情一下又搞上冷cp的可怜人


印象最深的一段 是地藏被剁手之后天哥送他去医院


天哥拿那包东西给他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开始确实没想明白那是啥玩意 后来觉得大概是残肢 这段戏就有点意味深长了


日本此前有条新闻 由于被帮派剁手的成员很多 一些人日后洗白 为了能更好的融入社会 会去找专门的修复师修复断指 这事还发展出了一门职业(术业有专攻?)


我想这是不是证明天哥心里 未必完全没有情 他断了地藏三根手指 却悄悄把残肢保留下来 是不是想地藏去医院把手治好后 离开天兴 还能重新做人


(然而这前面一段 天哥坐在车上 看地藏一只手艰难的推车门 哆哆嗦嗦下车 没想过去对面扶一把 又把人物对毒品的恨意和冷漠偏执的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 地藏最后把纸包丢进垃圾桶 是在怨天哥无情吧(老天我泪流成河了)导演太毒了)


反复品味这段我觉得我可以搞出来十万字爱恨情仇😭😭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musss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