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usssein

wb:黄瓜伴酒,家门口有这么多水
三个o:frausleepy

【邪瓶】中秋

我小时候爱吃各种点心,拿油纸包着,咬开甜丝丝的,鼻头上净是碎屑。过中秋的时候尤其喜欢莲蓉月饼,大人都嫌油腻,正便宜了我。

这两年东奔西走,落下胃病,再见着甜食只好过过眼瘾。只是今年中秋终于往年不同,这日子过得甜蜜了,心里就有了想法,烦恼一淡欲望也来了。

眼下美人在怀。我屈膝坐在床上,拿胳膊蜷着闷油瓶的脖子,让他仰靠在我臂弯里,右手一点点喂他吃我童年的心头爱。他很斯文的咬了一口,不动声色的咽了。我就就着他咬的地方也啃了一块,甜得很,没有茶水确实无福消受。

月色很好,不禁又生出些伤春悲秋的感情。这些年岁,我自认不是长情的人,对待物事像对待这样口味月饼,始乱终弃居多。古人劝戒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这些时竟慢慢觉出味了。唉,到最后,还在广寒宫里守着我的也只有这个闷兔子而已。



-end

晚了一步 中秋搞点东西 没月饼吃的cp好委屈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musss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