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usssein

wb:黄瓜伴酒,家门口有这么多水
三个o:frausleepy

【邪瓶】脑洞存放

*梗源自昨天新闻

瑞士某博导请雇佣军把被is控制的学生营救出来搞实验


第十二天。我被困在这有十二天了。




小长假一共七天。现在手机收不着信号,我连着五天翘班,假也没法请一个,张老师大概烦的不行。




铺子的事倒是不急,王盟还能帮着打理。只是惹急了张老师那尊大佛,过些时会不会卡着不许我毕业?




我琢磨着实验进度,好像有了一点力气。




靠着坐了一会,我开了袋压缩饼干,就听见墓道里突然响起极轻地脚步声。我把饼干放到地上又听了一下,掏出别在腰后的勃朗宁。




“谁?”




那脚步声一顿。“是我。”




我靠?张…张老师?




一个人影轻巧地从阴影处闪出来。光打在脸上,正是张老师。




我放下枪,心说说曹操曹操就到。




“您也…也会下斗的么?”我问他。好不容易才合拢嘴,下巴酸得厉害。




他上衣没了,单穿着条松垮的牛仔裤,一只踏火焚风的墨麒麟从肩膀烧到裤腰下面,后背上还有一些。我问他话他也不答,转身把跟在身后的一只粽子劈成两半。




他提的那把刀原来很有些重量。




我意识到我问了句废话,这怎么可能是清清白白的名校博导?




然而我废话多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王盟跟您说的?”我转了转脑子,这次下斗我只和王盟一个人说起过。




他看了我一眼,没吭声,掉头向原路走。




我抓起那袋压缩饼干连忙屁滚尿流的跟上去。




他对斗里的情况似乎十分熟捻,左拐右绕都很从容。或者我确实离出口已经很近。走了约莫三个钟头我们便看见了自然光。




我上前两步,与他并排,想讲些感谢的话。这毕竟是我的老师,还捞了我一条命。虽说他若不来我误打误撞也有可能出去的。




“你再不回来,会影响实验进度。”他跳上洞口,一把将我拉回地面。


评论(7)
热度(34)

© esmusss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