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usssein

wb:黄瓜伴酒,家门口有这么多水
三个o:frausleepy

【邪瓶】成为一名间谍

*沙雕脑洞,蛮甜的

最近买了本书叫101 Things To Do Before You Are Old And Boring,平时就放在枕头边上消遣时光。昨晚随手翻看,翻到了“成为一名间谍”那页,我瞄了眼身边睡得蜷成一团的闷油瓶,突然有了注意。




今早上天蒙蒙亮我就靠着意志力爬起来,精神抖擞的刷完牙洗完脸煮好热稀饭,打算开始正式实施我的“间谍计划”。去房里拿了便签纸和水笔,顺带亲了一口我屋里还没醒神的张祖宗,我时隔多年又一次端端正正坐在书桌前开启一番冥思苦想。




我的身手和眼力,要想跟踪或者窃听闷油瓶是万万没可能的,思来想去也只有偷支烟顺瓶酒存在可行性。




于是不知不觉书房已经被日头懒洋洋地照得通亮,我听见了浴室里传来水声和牙具撞击的哐当声,便签上却只多出几个涂掉的墨团。




妈的,这祖宗能治我啊。




闷油瓶洗涑完之后就自顾自绕到餐厅去找吃的,我又思索了一阵,决定就破罐子破摔,从第一条开始实践。



实践出真知啊,说不定成了呢。



我慢悠悠踱出书房,闷油瓶正从电饭煲往碗里盛稀饭。我清了清嗓子,往墙上一靠,开口道,“张起灵,我跟你说件事。”




他正动作的手顿住了,眼睛直直看向我,好像很是意外我这称谓上的变化。我心下暗喜,面上强撑着不动声色,继续说,“其实我不是吴邪。”




想来我当时真是胆大包天,敢在不打腹稿胸无成竹的条件下凭着点小聪明在这个太爷爷辈的半仙面前即兴搞事。看看张秃,闷油瓶他妈的就是影帝本人啊!!




但话放出口我就骑虎难下了,闷油瓶拿他那无波无澜的眼睛把我瞪穿了我也得给他继续表演。我默默在脑子里给自己打了个气并预备默哀一秒后,毅然决然准备再战。




他突然放下了碗。




“…张起灵?怎么啦?”




这就看出来了?




不会吧?!!?




我的唇突然就被两片湿软的东西含住了。我看着那家伙的睫毛垂着,扫出一片阴影来。他含着我的嘴唇啃了几下,中间睁了次眼,也就是微微睁开,从眼睫下面挑着眼看人,看了几秒又闭上,把我搞得那叫一个毛骨悚然,内心一万头草泥马纵情驰骋啊——这他妈跟谁学的啊我操你他妈亲我干什么啊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老子的间谍计划啊啊啊啊啊?!!



我的大脑当场光荣报废。




末了这小辣椒还一本正经贴着我耳朵吹气,




“我不信你。”




啧,算了,这祖宗是他妈真能治我。




-end
那书真的挺好玩的,安利

评论(9)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smusssein | Powered by LOFTER